女星楊冪飛紐約被關小黑屋 知情者還原事發經過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中國女星楊冪最近一段時間各類傳聞不斷。2月12日,有網友發文披露,楊冪在美國紐約機場不配合安檢,不摘口罩耍大牌,被關到了小黑屋。事發後,與楊冪一起關在小黑屋的一名網民還原事發經過。

2月12日,有網友發文披露,去機場接小吳,出來第一句話就說,楊冪來紐約了,我說你咋知道的?她說:我倆坐一班飛機,過海關時還一起被關了小黑屋查簽證,坐在一起,警察還叫她把口罩摘了。

根據楊冪的行程,她確實飛往紐約,並且有機場照片流出,楊冪當時的確戴上口罩包得密密實實。

事發後,與楊冪一起關在小黑屋的一名網民還原事發經過。這位網友說,楊冪被關在小黑屋其實只是檢查簽證而已,在被點到名字後,檢查人員才要求她除下口罩,並非是因為拒絕拿下口罩而被關入小黑屋。

該網友表示,起初就沒有注意到是楊冪,只注意到有一個很瘦的人,蹲在地上玩手機,直到檢查人員叫到楊冪的名字才發現是楊冪,該網友還貼出一張楊冪蹲在地上的舊照還原當時的情景。

該網友根據這段描述,還曬出了一張楊冪蹲在地上的舊照還原當時的情景。(網路截圖)

不過,楊冪並沒有受到事件影響,當晚她發微博,為此次前往紐約參加的代言活動做宣傳。

楊冪一直被稱為演藝圈的「拚命三娘」,近年來人氣高漲,戲約和代言不斷。

去年12月20日,陸媒《第一財經週刊》發布了「2018最具商業價值明星榜 TOP 100」,在這份榜單中,楊冪較去年排名上升兩位,登上榜首。

由於楊冪除了拍戲,還有多個品牌的代言及時尚活動,甚少被拍到和女兒一起,因此常被質疑「只顧工作不管女兒」。

受范冰冰逃稅風波的影響,近日陸媒稱,楊冪影視工作室納稅1553.33萬元人民幣,在明星工作室納稅榜中排第二名。

位居明星工作室納稅榜首位的是張藝興的影視工作室,2018年度納稅1913.62萬元人民幣。

去年5月,央視前主持人嘴崔永元曝光范冰冰使用「陰陽合同」偷稅漏稅,隨後,范冰冰被要求繳納8.89億元的逃稅、漏稅及罰款,否則要追究其刑事責任。

同時,影視業也被整肅,去年底,大陸影視業總申報補繳稅款達117.47億元,已入庫115.53億元人民幣。

對於中共這次整肅影視界的納稅問題,外界認為,這是中國經濟不斷惡化、中共國庫空虛,中共打著打擊偷漏稅的幌子,攫取影視行業的大量資金,從藝人身上「剪羊毛」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