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自由亞洲電台

2月12日,美國會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舉行聽證,會上提到中共是美國最主要的長期戰略性威脅,並指出,北京通過「一帶一路」綁架債務國,強力推行其意識形態,正試圖建立「中國特色」的國際秩序,打破以規則為基礎的世界秩序。

自由時報

美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盧比奧12日發表報告,提議修法限制中方在美投資,並通過對中共政府補貼商品進行徵稅等方式,抵制對美國產業構成威脅的「中共2025計劃」。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香港大學調查顯示,中共對微信的審查已延伸至政治敏感度較低的議題,2018年港大研究機構檢查了104萬篇微信,其中1萬1000篇被監察及刪除,貿易戰、中興、孟晚舟等是刪除重點。

大紀元時報

印度網站The Print引用衛星圖片證實,西藏正在興建至少三個「再教育營」,有高牆圍繞和警衛看守。一藏族僧人告訴美國之音,他被關「再教育營」4個月,被要求唱紅歌,並遭毆打甚至性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