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紐約基督徒抵制五猩紅旗 支持法輪功(2)

川普當選總統不久,就明確指出,中國留學生大部分都是特務。司法部下屬的聯邦調查局,必然會貫徹政府意志,密切關注共特五毛的動向,以便隨時迎頭痛擊。

通過多次面對面的鬥爭,我們能夠感覺到共特五毛已經不像前幾年那麼猖狂,即使在法拉盛,也開始有點退縮。即便混在舉五猩紅旗隊伍中的那些中共各級離退休老幹部,雖然十分愚昧、貪婪,唯利是圖,但是若要他們跳出來與正義力量對抗,他們也不敢。

畢竟他們的兒女都住在美國,而且決心歸化為美國公民。老幹部只能在經濟上占盡美國人的便宜,給兒女買上百萬美元的豪宅,自己卻去申請政府保障房,申請各種福利,瘋狂消耗醫療和護理資源。

作為陰溝老鼠,他們當然害怕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一旦與我們發生肢體衝突,美國司法機關就會介入,媒體也會窮追不捨地展開調查,最終揭露出他們的醜陋面目。

所以紐約基督教徒抗議五猩紅旗、支持法輪功的活動,儘管遭遇許多挑戰,依然在圖書館前進行了一個多小時。

我用Twitter直播功能製作的六個視頻,以及一組五猩紅旗的照片和說明推文,短短幾天內就有數十萬展示量。這足以顯示,網友們十分關注這起抗議行動。

許多網友感到奇怪,中共怎麼敢在美國如此猖獗,打出幾百面五猩紅旗?要知道美國法律明確規定,共產黨員與納粹分子不得進入美國,這條1954年通過的美國法律,至今依然生效。

五猩紅旗是血腥屠殺的象徵,自從中共按照蘇共的命令,1927年開始大規模殺人以來,至少一億中國人被中共以各種殘酷的手段弄死。

五猩紅旗是邪惡無比的象徵,中共反人類、反文明、反民主、反信仰罪惡累累,罪不容恕!

五猩紅旗,象徵著一群像大猩猩一樣愚昧的傢伙,聚集起來,裹挾貧下中農打家劫舍,殘酷奴役中國人民,摧毀人類幾千年積累的文化與信仰,洗劫中國人民世世代代積累的財富,徹底污染中國人賴以為生的土地,從而徹底毀滅中國!

骯髒、嗜血、殘暴的五猩紅旗,怎麼可以在美國自由的土地上飄揚!五猩紅旗應該被撕碎、焚毀,丟在垃圾場!

網友們還指出,自從上個月澳大利亞撕碎一名親共僑領的綠卡,禁止其入境後,澳洲親共分子惶惶不可終日,沒有人敢再舉五猩紅旗上街。

還有加拿大的共特五毛,因為畏懼受到調查,擔心綠卡被吊銷,也紛紛轉入地下,不敢再公開打著五猩紅旗上街遊行示威。

我們相信,美國也不會無限容忍共特五毛,可能正在廣泛收集他們的罪證,必要時一股盪殲,統統驅逐出境。他們一旦被交給中共,最終會被送往夾邊溝,成為其他共產黨成員的食物!

——《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