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最佳求職城市 前十名九個在灣區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訊】在新的一年里不少人關心自己的職業生涯發展,日前個人理財網站WalletHub公布2018年加州最佳求職城市排行榜,前十名的城市中,有九個在舊金山灣區

WalletHub這項排行榜依照工作機會、每月平均起薪、就業增長幅度、福利、安全性、社交生活、住房與交通成本、貧困勞工比率等16項評分項目,調查了加州254個城市。

被評為前十名的城市依序為:1. 聖拉蒙(San Ramon)、2. 帕羅阿圖 (Palo Alto
)、3. 丹維爾(Danville)、4. 洛斯蓋圖(Los Gatos)、5. 聖塔克拉拉市(Santa Clara)、6. 普萊森頓(Pleasanton)、7. 聖塔瑪格麗塔牧場市(Rancho Santa Margarita)、8. 利佛摩(Livermore)、9. 洛斯阿圖(Los Altos)和10. 莫甘山(Morgan Hill),除了聖塔瑪格麗塔牧場市外,其餘九個都是灣區城市。

聖拉蒙今年是第三度在全國性媒體排行榜中名列前茅。聖拉蒙9月獲WalletHub選為加州「最適合養家城市」第二名,也是灣區榜首;10月獲安全諮詢網站SafeWise選為加州「最安全城市」第三名,灣區第二名。

聖拉蒙市長克拉克森(Bill Clarkson)表示:非常榮幸聖拉蒙持續被選為美國高品質生活城市和高回報就業中心。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