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長島市發展迅速 議員要求建立交通樞紐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訊】週一,聯邦眾議員馬隆妮與社區領袖聚集長島市,要求州府出錢,在皇后區Sunnyside車站建立交通樞紐。

聯邦眾議員Carolyn Maloney:「他們承諾要在皇后區建立一個車站。」

MTA的東線工程計劃(East Side Access Project)將耗資112億,讓長島鐵路火車(LIRR)進入曼哈頓的大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並連接其他車站。而長島市的陽邊車站(Sunnyside Station)是計劃中的一部分。

該計劃原本預期在2009年完成,不過遭到延期。而原先計劃花在陽邊車站上7700萬的經費,去年也被轉移至其他項目。

聯邦眾議員Carolyn Maloney:「不管現在這個社區怎麼發展,我們都應該有車站,我們需要車站。」

馬隆妮表示,隨著長島市的人口增加和Amazon在當地興建總部的計劃,陽邊車站(Sunnyside Station)的建設至關重要。

市府計劃在車站周圍建商業和住宅區,車站也將納入其他路線如新澤西運捷系統(NJTransit)、美鐵(Amtrak)和北鐵(Metro North)。

馬隆妮的報告中提到,長島市目前有17萬名居民、12萬名員工和350個發展建設項目。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