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假名欅坂46改名「日向坂46」 成員喜極而泣

【新唐人2019年02月11日訊】日本女團「櫸坂46」唯一的附屬團體「平假名欅坂46(ひらがなけやき46)」,今日透過SHOWROOM直播宣布五項重大發表,同時宣告團體將改名為「日向坂46」。對於團體終於能夠擁有自己獨特的名字,成員們也喜極而泣。

隊長佐佐木久美,今日與成員柿崎芽實、加藤史帆、齊藤京子、佐佐木美玲及小坂菜緒一同透過SHOWROOM直播,並出席記者會。成員們除了先宣布3月27日團隊將發表首張出道單曲,並透露該曲是與メチャカリ合作,也宣布將會在3月5日及6日在橫濱體育館舉辦出道倒數計時演唱會。

由於成員們對於自己所屬的平假名欅坂46(ひらがなけやき46)將改名一事毫不知情,在隊長佐佐木久美讀出團隊將改名為「日向坂46」的訊息紙條和看了影片後,成員們也忍不住連聲驚呼,佐佐木久美加藤史帆也因此落淚。

佐佐木久美表示,由於一直都希望能以單曲出道,能夠實現願望真的感到很開心,而新的團體名「日向坂46」也給人溫暖的感覺,在加上今日發表團體的代表色是「天空藍」,對於能夠擁有象徵著「飛向高處」的意義的種種感到感激,自己也會背負此名好好努力。

而「日向坂46」也在今日開設了官方推特及官方網站。她們的官方推特,也在開設後4小時內突破10萬人追蹤,粉絲們也留言寫道:「等待已久的改名啊!」「恭喜妳們獨立了!」「太棒了,恭喜!」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