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夢想成真擔任葛萊美獎頒獎人 K-POP首例

【新唐人2019年02月11日訊】人氣席捲全球的韓國男團(BTS),今日(美國當地時間10日)受邀出席第61屆葛萊美獎(61st Annual GRAMMY Awards)頒獎典禮,擔任「Best R&B Album」獎頒獎人的他們,於典禮中表示能夠踏上葛萊美的舞台是「夢想成真」,而且他們還會再回來。

防彈少年團BTS)於第61屆葛萊美獎頒發Best R&B Album獎。(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防彈少年團是第一個受邀出席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並擔任頒獎人的韓國歌手,這也是他們繼美國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與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後,再度登上全球矚目的國際頒獎典禮。

防彈少年團本日以頒獎人身分出席葛萊美獎,隊長RM(金南俊)表示:「我們一直夢想站上葛萊美獎的舞台,謝謝所有粉絲讓我們的夢想成真,我們會再回來。」接著他們便頒發「Best R&B Album」獎給女歌手H.E.R.。

而在頒獎典禮結束後,防彈少年團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此前他們多次在節目上表示希望能參與葛萊美獎,但真的沒想到能踏上這樣的舞台,今日他們達成了這個夢想,能夠參與葛萊美獎真的感到非常光榮,與全世界的歌手們一同歡樂地參與活動,也讓他們感到很開心、很幸福。

此外,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們也於官方推特上傳了自己的照片與影片。其中,V(金泰亨)在影片中說道:「ARMY(官方粉絲名),謝謝大家幫我們創造了美好的回憶,謝謝你們讓我們能來參加葛萊美獎,會努力成為好人、好的歌手,展現更多好的面向給大家。謝謝大家!」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