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2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上海訪民天安門旅遊 被抓

2月7號是大年初三,9名因遭強拆無家可歸的上海冤民前往北京天安門遊玩,結果被警察查驗身份證後攔截。之後,一行人被帶往派出所拍大頭照,然後直接用公交車送到馬家樓訪民黑監獄關押。

河北邯鄲疫苗患兒死亡 家屬欲討公道

河北省邯鄲市臨漳縣杜村鄉村民韓現飛的兒子,因接種問題疫苗之後,發燒、抽搐、意識模糊,治療3年無效,2月8號不幸死亡。家屬表示一定要為孩子討回公道。

在京訪民拉橫幅 抗議酷刑虐待

2月8號,一群無家可歸、流落京城的訪民,在北京南站前附近拉橫幅,抗議北京豐臺看守所用「狗鏈」酷刑虐待江蘇訪民吳繼新。

江蘇訪民被關馬家樓黑監獄 年初三逃出

江蘇張家港市楊舍鎮範莊村村民陶紅,因房屋遭強拆上訪,被當地政府軟禁,過年前逃離住所,輾轉到北京準備年後繼續上訪,但在途徑天安門西長安街時,被警察查出是訪民身份,之後,被送往馬家樓黑監獄關押,直到大年初三才逃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