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豬年大遊行 法輪功隊伍殊勝壯觀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訊】紐約市一年一度的法拉盛黃曆新年遊行,法輪大法的隊伍每年都參加,今年也不例外,以傳統文化的角度,帶給民眾新氣象,與民眾一起慶祝中國新年。圍觀民眾紛紛表示,法輪功隊伍非常壯觀。

聽到壯麗的音樂聲,看到亮麗的色彩,就知道是法輪大法的隊伍,如往年一樣,在遊行中是特別醒目。

法輪大法的多個隊伍,各有特色。花車上服飾飄逸的仙女向觀眾揮手、威武的雄兵站立擊鼓,令人耳目一新。

色彩鮮豔的旗幟在空中飛揚,橫幅上寫著「復興傳統、中華光明」字樣。

看到隊伍經過,民眾紛紛拿起手機錄像。

圍觀民眾 王先生:「非常壯觀。」

圍觀民眾 Amanda:「很壯觀」

圍觀民眾 王先生:「喜歡他們的正面的東西。」

隊伍中仙女與觀眾互動,發放糖果和蓮花,展現善良和喜樂。

圍觀民眾 張先生:「真善忍,我喜歡他的觀點。」

圍觀民眾 Diana Naelzer:「我很喜愛,這太棒了。」

天國樂團以音樂的形式,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帶來了精彩的曲子,包括《法輪大法好》、《凱旋》、《神聖的歌》、《法鼓法號》等等。

天國樂團 周指揮:「跟大家一起分享傳統文化裡面很豐富的內涵,希望我們的音樂可以帶給大家新的希望。」

隊伍還有舞龍舞獅,增添喜氣。腰鼓隊活力十足,圍觀民眾看得目不轉睛。

圍觀民眾 Ben White:「法輪功的隊伍整齊劃一,我喜歡腰鼓隊跟天國樂團,很振奮人心。」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也參加了這次的遊行,慶祝3億2千6百萬人退出中共,慶祝新年,並給民眾送上祝福。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把這個福份,把未來、光明,帶給所有的華人朋友。」

圍觀民眾中,有人手舉「停止迫害法輪功」的牌子,反對中共自1999年對法輪功的不人道迫害和打壓。民眾表示,法輪功的美好在遊行中體現出來。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 陳闖創:「很受感動的,大家會看到,首先規模是多麼大,其次陣容是多麼齊整,然後你看到他們的面容,他們展現出來的那樣一個向善的喜樂的心你就會知道。」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