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靜蕾收穫新年祝福 意外透露已嫁黃立行?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訊】44歲的女演員兼導演徐靜蕾,與同齡的台灣創作歌手黃立行相戀逾九年。雖屢次傳出婚訊,但兩人一直沒有承認。適逢中國新年到來之際,有圈中好友為徐靜蕾送上祝福,疑似意外曝光她已與黃立行成婚。

2月4日除夕夜, 徐靜蕾在微博為網友送上新年祝福:「這一年開始,把尋求認同的貪念和不被認同後的沮喪都丟一邊兒。」並祝大家「新春快樂」。

隨後,資深媒體人劉春在微博回應徐靜蕾:「新年,祝愛豆(偶像)新婚快樂!」

而徐靜蕾在回復劉春時,沒有質疑或否認這句話,而是表示:「祝我嫂子和你白頭到老!」此外,徐靜蕾回復其他網友時表示:「好東西要分享。」

徐靜蕾與黃立行祕婚的消息在微博引起轟動,「新婚快樂」這四個字迅速引發眾多網友關注。雖然有人說,可能是「新春」打錯字,變成了「新婚」,但已經有不少網友留言祝福。

前不久,徐靜蕾在微博告白:「「九年多以來,我時常有病,你永遠有藥。」而劉春當時就點名,黃立行是「黃藥師」。

網友看後都大呼「好甜」,紛紛猜測黃立行是徐靜蕾的心理醫生。而「我時常有病,你永遠有藥」這句話,徐靜蕾早前在節目中也流露過。

目前徐靜蕾、黃立行尚未對婚訊直接做出回應。不過,劉春表示:「我跟徐老師(指徐靜蕾)開個玩笑,就被寫成新聞上熱搜了。」讓網友又陷入雲裡霧裡一般。

徐靜蕾與黃立行在合作電視劇《杜拉拉升職記》時相戀,之後兩人又合作了續集《親密敵人》。徐靜蕾轉型當導演後,黃立行擔任她的幾部作品的主角。感情穩定的兩人,常在微博秀恩愛,但從未正面確認戀愛傳聞,也常被網友催婚。如今傳出結婚喜訊,許多粉絲都願意相信是真的,因此紛紛表示祝福。

更新內容:這件事發酵幾天後,現傳來最新消息,2月8日晚,徐靜蕾本人親自出面否認結婚傳言:「暫無結婚的動力和理由,如果哪天結了,一定告訴大家,總不能就因為閒著也是閒著就結了吧。謝謝關心,給大家拜年!」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