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賭王何鴻燊傳病危 器官衰竭進ICU病房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訊】正值新年假期,澳門賭王何鴻燊日前傳出病危消息。據稱他目前處於器官衰竭狀態,已送入養和醫院深切治療部(ICU)。香港多家媒體在醫院外守候,目睹何鴻燊的各房太太及子女先後趕往醫院。

香港多家媒體報導,大年初四晚,97歲的賭王何鴻燊病情突然急轉直下,轉入ICU。

當晚,何鴻燊各房太太及子女先後來到醫院,當中包括甚少露面的大房長女何超賢、孫女何家華、二房何超鳳、三太陳婉珍及何超蓮。四太梁安琪晚上9點來到醫院。

何鸿燊共有四房太太,共生育17位子女(11女6男),大太太已去世。

據醫院方面的消息稱,8日傍晚6點左右,何鴻燊情況開始轉壞,醫護進行急救,但其器官已開始衰竭,處於病危情況,醫生囑咐其家人不要離開醫院。

但何鴻燊家人一致對媒體說,是來醫院給何鴻燊拜年的,否認他病情有變化。據悉,賭王的病情將由二房何超瓊等人公布。

何鴻燊自2009年起在四太的寓所內摔倒,送院醫治後,開始退隱養病。去年11月,何鴻燊在養和醫院度過97歲生日,從媒體公開的賭王合家照可見,當時的何鴻燊坐在高背椅上,已看似極為虛弱。

以往每逢新年,何鴻燊都會發表新年賀辭,向澳門市民拜年。但今年例外,僅重播了他在12年前的豬年賀辭舊視頻。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