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9年2月第2期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訊】新聞最後,來看南加週末亮點。

1. 越南傳統新年節慶活動

由南加州越南學生協會聯盟(UVSA)主辦的越南傳統新年慶祝活動(Tet Festival) ,於2月8日在橙縣博覽活動中心(OC Fair Event Center)熱鬧登場。

現場有許多娛樂項目,如南加州越南小姐選美大賽、青年之夜、舞蹈比賽、社區表演和盛大音樂會等,精采紛呈。當然更少不了越南美食攤位供大家大塊朵頤,還有吃越南米粉比賽。這裡的遊樂設施可供小朋友們開心玩樂,適合全家一起參與。

週六上午11點至下午1點,穿著傳統的越南服裝或軍人制服免費入場。

票價:$6
停車:$9
時間:2/8(4-10pm);2/9(11am-10pm);2/10(11am-9pm)
地點:橙縣博覽活動中心
88 Fair Dr., Costa Mesa, CA 92626
網址:TetFestival.org
——————————————
2. 南加寵物博覽會

年度最盛大的寵物活動——南加州寵物博覽會(The SoCal Pet Expo)將於2月9日至10日在安納罕舉行。

喜愛餵養動物的民眾,將能在現場學習到寵物護理及訓練萌寵的技巧。另外,寵物服裝秀和有關寵物的比賽也是本次博覽會的亮點,在此可以找到與寵物相關的所有產品、資訊等。現場還可辦理寵物領養。

票價:$3- $5
時間:2/9 (10am-5pm) -2/10 (11am-4pm)
地點:Business Expo Center
1960 S Anaheim Way, Anaheim, CA 92805
網址:PetExpos.ticketleap.com
——————————————
3. 凱蒂貓餐車再現伯班克

Hello Kitty餐車(Hello Kitty Cafe Truck)於本週六將在被稱為「世界媒體之都」的伯班克現身,Hello Kitty 餐車會為粉絲們帶來美味甜點及各式紀念品!

在中國新年期間想要品嚐超級可愛的甜點並獲得Hello Kitty紀念品的民眾,可不要錯過呦!

時間:2/9 10am-8pm
地點:Burbank Town Center
地址:201 E. Magnolia Blvd., Burbank, CA 91502
網址:Sanrio.com/pages/hellokittycafe-trucks
——————————————
4. 品嚐葡萄酒和巧克力歡度情人節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Valentine’s Day)即將來臨,本週六在加州著名景點Tehachapi Depot鐵路博物館舉辦的第12屆葡萄酒和巧克力品嚐活動(The12th Annual Wine and Chocolate Tasting),將讓您提前感受情人節的浪漫氣息。

現場將為您提供精選葡萄酒與手工巧克力及當地的精釀啤酒。門票還包括紀念酒杯與Tehachapi地圖指南,便於引導您暢遊歷史悠久的Tehachapi市中心。前來的民眾將能參與抽獎活動,獲得特別禮物呦!

不過,參加本活動的人士須年滿21歲。
票價:$40-$45
時間:2/9 6pm-9pm
地點:Tehachapi Depot鐵路博物館
101 W. Tehachapi Blvd., Tehachapi, CA 93561
網址:MainStreetTehachapi.org
——————————————
5. 南加駱駝牧場將開放

給大家猜個謎語:「頭像綿羊頸似鵝,不是牛馬不是騾,戈壁灘上萬里行,能耐渴來能忍餓。」打一動物。對,是駱駝!號稱「沙漠之舟」的駱駝,主要分布在非洲。現在,您在南加也能近距離和可愛的駱駝互動了!

Oasis Camel Dairy牧場將於本月9日、10日向公眾開放。您將有機會享受一個有趣、輕鬆而令人興奮的下午。觀賞憨態可掬的駱駝,給它們餵食,還可以和它們一起來個風趣幽默的自拍照。此外,農場的動物表演秀也格外精采:才華橫溢的鸚鵡、狼吞虎咽的火雞、一身絕活的農場犬,更少不了我們的明星——駱駝。農場還銷售稀有的駱駝奶香皂、巧克力和護膚品,一定要買一些嘗試一下哦!

普通票價:$8-$12;三歲及以下兒童免費
乘坐駱駝:$7-$24
時間:2/9-2/10 1pm -4pm
地點:Oasis Camel Dairy 牧場
26757 Highway 78, Ramona, CA 92065
網址:CamelDairy.com
——————————————
6. 第28屆阿罕布拉黃曆新年

慶祝黃曆中國新年,在阿罕布拉(Alhambra)市早已形成傳統,這是南加州最集中的美籍華人商業區。第28屆阿罕布拉黃曆新年慶(The 28th Annual Alhambra Lunar New Year Celebration),將於2月9日舉行。現場設有250個攤位,其中一些有特色的活動,如划龍舟、汽車廣場、兒童工作坊,健康展覽和文化示范等,將為民眾展現一種亞洲文化的氛圍。另外,還有贈品及有趣的遊戲,期待您的參與!

慶祝活動將在Alhambra 五個街區舉行,地點在Valley Blvd 上,從 Almansor St 到 Vega St 之間。

票價:免費
時間:2/9 10am-7pm
地點:阿罕布拉市
地址: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網址:AlhambraLunarNewYear.com
——————————————
7. 洛杉磯FIDM戲服展

一年一度的奧斯卡金像獎即將揭曉,不僅入圍的明星、導演備受關注,獲提名的服裝設計也繽紛奪目,讓人驚豔。

洛杉磯時尚設計商業學院(Fashion Institute of Design and Merchandising,簡稱FIDM)每年都會在頒獎典禮前展出入圍戲服,讓民眾一睹風采。FIDM從即日起至4月12日,舉行電影服裝設計大展(The 27th Annual Art of Motion Picture Costume Design Exhibition),今年館方展出100餘件戲服,這些服裝應用在25部以上的電影。

現場獲奧斯卡提名入圍「最佳服裝設計獎」的每套戲服都很有看頭。

票價:免費
時間:即日起至4/12;週二至週六; 2/15關閉
地點:FIDM時尚設計商業學院
919 S. Grand Ave., Suite 250, Los Angeles, CA
網址:FidmMuseum.org/exhibitions/current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