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室內田徑賽週六開跑 運動名將展身手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訊】一年一度的、由紐約市路跑協會舉辦的室內田徑賽,將在週六開跑。幾位運動名將,參加了賽前記者會,一起看看。

第112屆的米爾羅斯室內田徑賽NYRR Millrose Games)就要開跑,運動員們對即將到來的比賽,信心滿滿。

第111屆沃納梅克1英里賽女子組冠軍Colleen Quigley:「在進入像這樣的大比賽之前都會有點緊張,尤其比賽是在紐約,電視還會直播,很多人會看。這是讓我很興奮的一部分, 讓我很有動力,這種緊張讓我表現得更好。」

奎格利是一名奧林匹克運動員,也是比賽壓軸項目「沃納梅克1英里賽」的上屆冠軍。而上屆的亞軍格雷斯,被問到今年有沒有追上冠軍的壓力,她表示她更重視的,是比賽的過程。

第111屆沃納梅克1英里賽女子組亞軍Kate Grace:「在參賽過程中結交的所有的朋友和隊友,我們在比賽中競爭,但是也一起訓練,讓跑步更有趣也更值得。」

這次參賽的還有運動員瑞恩·科羅塞爾(Ryan Crouser),他曾以22.52米打破奧運會紀錄,贏得2016年里約奧運男子鉛球金牌。中跑運動員尼克·威利斯(Nick Willis),則曾贏得2016年里約奧運的1500米銅牌。

2016年里約奧運1500米銅牌得主 Nick Willis:「我享受把一支腳踩在另一支腳前面,我愛跑步。」

本屆米爾羅斯室內田徑賽將在週六舉行,從早上11:30一直到下午6點,會有青少年比賽、老將比賽、大學生比賽,和最受關注的男、女精英組大賽。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