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狂歡誤事 「超級碗」週末紐約逮捕139醉駕司機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訊】球迷們在看球時飲酒作樂無可厚非,但是歡樂並不代表可以隨便放肆,在紐約州,就有100多人在「超級碗」週末,因為不清醒駕駛被捕。

美國一年一度的重量級體育比賽「超級碗」剛剛過去,雖然收視率為10年來最低,但是因看球導致飲酒誤事的問題,仍然讓交通安全部門頭痛不已。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週五(2月8日)表示,在「超級碗」週末期間,總共發生456起車禍,其中67起中有人受傷,1人死亡。

此外,紐約州警共開出7891張交通罰單,並逮捕了139名不清醒駕駛(Impaired Driving)的司機。

其中超速罰單2492張,其餘為分心駕駛、安全帶、兒童座椅和遇到警車路邊執勤不換道等交通違規。

州長庫默表示,雖然「超級碗」是一年中最大的熱門活動之一,但我們想讓紐約人負責任的享受這項活動,我們對魯莽和不清醒駕駛的行為零容忍。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