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早餐祈禱會籲珍視生命 誓言保護有信仰者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訊】「我們必須打造一種文化,珍視人類純真生命的尊嚴和神聖。」美國總統特朗普星期四在年度全國祈禱早餐會上這樣呼籲,他並誓言要保護那些支持美國的有信仰的人,他說「我永遠不會讓你們失望」。

2月7日,川普出席了在華盛頓舉行的年度全國祈禱早餐會(National Prayer Breakfast),他在發表講話時誓言會永遠保護有信仰的人,並讚揚了他們在美國生活中發揮的積極作用。

據《美國之音》報導,在今年的全國祈禱早餐會上,面對包括美國的宗教領袖、白宮的內閣成員以及共和黨和民主黨的國會領袖們在內的數百與會者,川普說:「作為總統,我將永遠珍惜、尊重和保護那些提升我們的社區、支持我們國家的有信仰的人。」 他還說:「當我們對信仰敞開心靈,我們的心中就會充滿愛。」

川普強調,「我們必須建立一種尊重無辜生命的尊嚴和神聖性的文化。所有出生和未出生的孩子都是按神的神聖形象創造的,每一個生命都是神聖的,每一個靈魂都是來自天堂的珍貴禮物。」

兩天前,他剛剛在國情咨文中呼籲美國議會立法禁止晚期墮胎。

現在在全國祈禱早餐會上,川普再次呼籲:「讓我們祈禱未來每個孩子都有一個溫暖、安全和充滿愛的家。」他說,「讓我們為了我們人民的利益,為了我們家庭的力量,為了我們公民的安全,為了實現我們最深的希望和最大的潛力而團結起來。」

最後,他以在現場禱告來結束自己簡短的演講,他說:「讓我們為我們國家的未來禱告。讓我們為追求正義的勇氣和締造和平的智慧禱告。」

通常,在每年2月的第一個星期四,美國宗教界的領導人、美國政府高官、參眾議員的領袖、工商界代表人士都會與美國總統共同出席在華盛頓舉行的全國祈禱早餐會,為宗教社團與政治和工商界發展建設性的關係,而在早餐會的前後,還會舉行針對當下熱點議題的各種會議或研討會。

美國總統通常都會出席全國祈禱早餐會並發表講話。川普2017年就任美國總統後的第一個全國祈禱早餐會上發表講話時,重點談到了世界上恐怖主義分子的瘋狂行為對宗教自由構成的威脅,他強調自己領導下的政府將堅決抗擊這種威脅。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