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長提名人巴爾 參院首關通關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週四,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投票通過了川普提名巴爾出任美國司法部長。

週四,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以12票對10票通過了對巴爾的提名。

去年,巴爾曾批評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門」調查,指責穆勒想要傳喚總統是越線調查,疑似妨害司法。這引發民主黨質疑其上臺後是否會阻撓調查。

但在一月中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聽證會上,巴爾稱他將允許穆勒完成調查。

美國新任命司法部長 巴爾(2019.1.15):【我不會被任何人脅迫做我認為錯誤的事,不管是媒體,國會或總統。】

另外,他認為,中國是美國的「首要競爭對手」,俄羅斯的威脅則小得多。

巴爾曾在1991年至1993年擔任司法部長。

新唐人駐白宮記者 郝莉:「如果全體參議員像今天一樣按黨派投票,那麼巴爾將被確認,因為只需要51或更多的簡單多數。而參院共和黨人有53名、47名民主黨和獨立派。」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