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聯儲局前主席耶倫預期,如果全球經濟放緩影響到美國,聯儲局可能轉為減息。耶倫認為,美國的通脹壓力沒有顯著上升,而升幅不大的工資與強勁的就業市場,將支持消費者開支。

美國通用汽車去年第4季轉虧為盈,盈利21億美元,主因美國市場高利潤的客貨兩用車與功能車的業務攀高,以及削減成本措施收到效果。通用維持今年每股盈利6.5至7美元的預測不變。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表示,意大利政府缺乏必要改革,預計5年以內的經濟成長率將保持在每年1%以下,到2023年為0.6%。意大利統計局日前宣布,至去年底的經濟陷入衰退。較低的增長將使意大利完成預算赤字目標難度加大。

本週油價上升1%。美國餾分油庫庫存減少230萬桶,降幅大於預期。同時,OPEC和盟友的減產協議從1月開始執行後,市場開始關注全球原油供應收緊的狀況。而美國對委內瑞拉石油公司的制裁也是推高油價的因素。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