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日本出道作首日熱銷19萬張 韓團第二名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日韓合作的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48》所選出的韓國人氣女團IZ*ONE,2月6日推出日本出道單曲《好きと言わせたい(想讓你說喜歡我)》,發行首日熱銷193,469張,空降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日單曲銷售榜冠軍。

IZ*ONE於出道作發行首日的銷售成績,擊敗了日本人氣傑尼斯團體Kis-My-Ft2當天熱銷超過18萬張的《君を大好きだ》,空降公信榜冠軍。成員們今日也透過官方推特,以影片的方式感謝WIZ*ONE(官方粉絲名)的支持。

不僅如此,IZ*ONE本次所創下的紀錄,也是韓國歌手在日本公信榜的「首日銷售量」紀錄中,名列韓團第二名的好成績。目前在公信榜創下首日最高銷售紀錄的韓國藝人,是於全球都有高人氣的BTS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去年發行的《FAKE LOVE / Airplane pt.2》的初回限定盤A版,以熱銷32萬7,342張的成績,位居韓國歌手第一。第2名也同樣是防彈少年團的《MIC Drop / DNA / Crystal Snow》所創下的26萬9,861張。IZ*ONE本次賣破19萬張,則是僅次於防彈少年團的韓國藝人新紀錄。

若將範圍拉到海內外女團的出道作首日在ORICON公信榜銷售榜中的銷售成績,名列冠軍的是HKT48的出道單曲《スキ!スキ!スキップ! (喜歡!喜歡!小跳步!)》所創下的20萬5,278張,接著便是IZ*ONE的《好きと言わせたい(想讓你說喜歡我)》,名列第三的則是欅坂46熱銷19萬1,203張的《沉默的多數》。

另外,正式於日本出道並展開宣傳活動的IZ*ONE,還將於2月16日及17日在日本舉行首張單曲的紀念擊掌會。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