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工地一氧化碳洩漏 9工人吸入送醫治療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紐約曼哈頓的一棟建築,週二下午發生一氧化碳洩漏事件,造成9人送院治療。

根據紐約消防局的信息,週二(2月5日)下午4:30左右,位於曼哈頓東29街靠近麥迪遜大道(Madison Avenue)的一座建築的施工工地裡,突然有工人感到不適。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後,發現已有多人出現噁心和頭暈目眩的症狀,有9名工人被送醫治療,其中4名情況嚴重。

調查人員認為,事故可能是因為工人們在狹小的空間內使用汽油發電機,造成一氧化碳中毒。

美國國家消防協會(National Fire Protection Association)的數據指出,空氣中一氧化碳濃度達到100ppm,就會對人造成傷害,不過消防人員現場探測的濃度卻高達750ppm。

一氧化碳是一種無色、無味的有毒氣體,會在燃料不充分燃燒時產生,消防局近日在推特上宣導紐約市民,儘量在家中安裝煙霧和一氧化碳報警器,以免發生中毒事故。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