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邊境犯罪嚴重 居民揭真相恐遭報復

【新唐人2019年02月05日訊】美國新墨西哥州居民日前表示,他們對於匯報可疑移民的活動感到猶豫,因為擔心走私毒品的墨西哥壟斷利益集團或非法移民會對他們實施報復

據《華盛頓觀察家報》(The Washington Examiner)2月4日報導,7名居住在距美墨邊境僅30-50英里遠的新墨西哥州居民告訴該媒體,當他們發現家裡被盜或有人睡在他們的庫房裡時,如果他們拿起電話通知當地或聯邦執法人員,那麼結果可能會很糟糕。

伊達爾戈郡(Hidalgo County)牧場主達內爾(Billy Darnell)在該地區已居住了70多年,他說,每次發生事件時,他都打電話通知邊境巡邏隊和伊達爾戈郡警察局,但卻為此付出了很大代價。

達內爾說,有一次他發現並上交了700磅大麻。邊境巡邏人員接到他的電話後拿走了這些大麻。但是,當晚走私者就回來了,他們把他水槽上的所有浮子都弄壞了。

另一名住在離邊界50英里遠的牧場主及農夫摩爾(Cammi Moore)表示,他也擔心是否報告非法活動,以免遭到報復

她提到當地的一樁案件。很多人認為,2010年該地區有名的牧場主克倫茨(Robert Krentz)就是被毒品卡特爾(cartel)成員謀殺的。

邊境居民梅西(Kris Massey)說,國土安全部人員拒絕回答卡特爾成員是否有可能進行報復,但報復不是憑想像虛構出來的,也不是陰謀論。

一位要求匿名的女牧場主表示,她只有在遭遇大的事件時才會打電話告知邊境巡邏隊。她說,「8年前我們發現了一名死人,那是我們最後一次匯報什麼」。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