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派年宵商品諷刺時弊 港官成主角

【新唐人2019年02月03日訊】香港多個民主派政黨在維園擺設年宵攤位,推出許多諷刺時弊的年宵產品,前特首梁振英、特首林鄭月娥及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等成為被諷刺的主角。

民主黨年宵攤位今年主打「議事廳狼人」遊戲,當中有影射前特首梁振英的「狼人」,還有特首林鄭月娥和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等人「演出」,可謂「正邪對決,壁壘分明」。

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掛羊頭賣豬肉的人在議會當中,表面上好像維護大家的利益,但實際做出很多損害香港人的事,譬如UGL我們的狼人之長狼振英,他的五千萬UGL破壞了香港很重要的廉潔奉公的公務員系統,最重要是破壞了法治當中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之下,他可以享有特權,得到鄭若驊不作檢控的優待。」

公民黨今年則推出三款新產品,當中「大灣豬頸枕」意指拒絕中港融合,保存香港獨特性。現場還有提供給市民洩憤的遊戲,諷刺政府大力投資到大灣區。

公民黨主席梁家傑:「盡現林鄭和其班子的離地、菁英心態、剛愎自用。這些新年流流就別講太多,希望她明年能有她口中的深切反省。」

社民連年宵攤位以「豬年吉利好事成三」為主題,三件市民希望的好事,包括林鄭月娥、鄭若驊早日下台,梁振英早日被抓。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