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九必變?港風水師指中國2019年變動大

【新唐人2019年02月03日訊】很快就踏入黃曆2019年,中國有「逢九必變」的說法,比如1949、1989等,逢九必有大事發生,香港著名風水師蔣匡文也預期,今年中國變動大,預計貿易戰會持續,中國會缺錢,福星遠離,會有一段苦日子。

送狗迎豬,究竟2019年運程如何,我們請來著名風水師蔣匡文為我們指點迷津。

身為著名建築師的蔣匡文,是紫微斗數大師王亭之的嫡傳首徒。他稱,從風水角度來說,逢九必變是有理由的。因為中國自古講三元九運,每一運大約20年,當土木二星相會時,地球上都會發生重大的災害。

著名建築師及術數家蔣匡文:「今次(土木相會)是2020年尾,但是,因為這些土木相會不是到時才爆發這些影響的,通常是前三後三都變動,所以你看到去年死這麼多名人,有這麼多天災,事情和麻煩多了,如中美貿易戰,這其實就是土木相會前的事情。所以通常中國去到九這個數,剛剛會前的數,所以通常都會有變動 。」

他預期貿易戰會持續,因為這是意識形態之戰。而中國會缺錢,福星遠離,會有一段苦日子過。

著名建築師及術數家蔣匡文:「明年的卦,古人叫做無妄卦,古代很大禍,有旱災,餓死很多人。今日不可能有旱災了,因為缺糧可以買,從外面運進來,但是,簡單地說,中國都水緊了。」

如何自保?他建議港人要看清局勢,同時要存風險意識,儲備金錢以備不時之需。

新唐人記者梁珍、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