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萬錦市聖誕遊行 天國樂團獲獎

【新唐人2019年02月01日訊】多倫多天國樂團10幾年來參加周邊各個城市的各種遊行,天國樂團被以華裔居民為主的城市萬錦市表彰,獲得了2018年聖誕遊行的2等獎。

規模可觀,顏色亮麗的天國樂團走來了。

天國樂團從2006年成立起,就參加各種節日遊行,已經成了多個城市聖誕遊行的固定團隊。

華裔居民為主的萬錦市在全體市議會上給2018年聖誕遊行的獲獎團隊頒獎,天國樂團獲得軍樂隊的二等獎。

聖誕遊行的組織者jim sandford說,萬錦市的聖誕遊行每年有超過90個團隊,數千人參加,沿途觀看的民眾超過2萬。

萬錦市聖誕遊行組織者jim sandford「他們(天國樂團)很好合作,他們總是表現非常好,色彩艷麗,我總是把他們放在聖誕老人前面,因為他們總是表現優秀。」

天國樂團代表姚蓮:「萬錦市華人比較多,我們能夠得到社區的認可,尤其得到這麼多華人朋友的喜歡,我們特別高興。」

天國樂團由法輪功學員組成,在紐約、台灣、多倫多、歐洲等多個大城市都相當有規模。

天國樂團代表姚蓮:「希望把我們的音樂,我們的祝福帶給更多的社區,帶給更多的華人朋友。」

新唐人記者心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