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紐約5天行動 逮捕118名犯罪移民

【新唐人2019年02月01日訊】近期,聯邦移民與海關執法局(ICE),在紐約的搜捕行動中,逮捕了118名非法移民

聯邦移民與海關執法局(ICE)週二(1月29)稱,一連5天的逮捕行動,在1月14日至18日間執行,範圍涉及紐約市、長島、以及哈德遜山谷(Hudson Valley)。

在逮捕的118人中,有55人曾被捕並被下達驅逐令,但從未離境,或離境後再次非法入境。

ICE表示,此次逮捕的118名非法移民,罪行包括非法持有武器、襲警、武力恐嚇、假造貨幣、無證駕駛、搶劫、強暴、性侵兒童、家庭暴力攻擊、重大竊盜、偽造文書、鬥毆、販運毒品等。

ICE也批評紐約的部分執法部門,不顧ICE的要求,自行釋放了之前逮捕的非法移民。

(ICE 在1月29日聲明):「現在,包括紐約市在內的許多庇護城市都不尊重ICE執法權,經常將有重大犯罪記錄的人釋放到街頭,危害公共安全。」

ICE指責這種作法,將當地民眾至於危險,而對非法移民提供庇護的行為,也鼓勵更多非法移民鋌而走險。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