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日文迷你3輯摘公信榜與LINE MUSIC冠軍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訊】韓國人氣男團GOT7於昨(30)日發行的日文迷你三輯《I WON’T LET YOU GO》,在發行首日就空降日本公信榜(ORICON)的單日專輯榜冠軍,並於本日的「Tower Records單日銷售榜」中拿下第一名。

此外,該專輯還於日本的LINE MUSIC的「每日專輯TOP 100」排行榜中奪冠。該專輯的同名主打歌《I WON’T LET YOU GO》在專輯正式發行前,已先於上月17日公開音源及官方MV,該作也於上月19日至25日登上LINE MUSIC的單週排行榜。

12月18日及19日才剛結束「GOT7 ARENA SPECIAL 2018-2019 “Road 2 U」日本東京武道館演唱會的GOT7,還將於2月2日及3日在神戶世界紀念館開唱。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