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家長會慶新年 紅包燈籠免費學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訊】黃曆新年即將到來,紐約華人家長會,舉辦的年度慶祝活動,將在週日,免費教民眾用紅包燈籠

紐約華人家長會,將在法拉盛圖書館舉辦每年一度的「元宵節親子動手做燈籠活動」,屆時將會有紅包燈籠的免費教學活動。

活動當天,公立120、163、242、244和24小學的職員將會出席,跟與會民眾一起做燈籠。

紐約華人家長會會長 黃德望:「這些校長和學校也想了解中國文化,了解他們的孩子從哪裡來,所以他們願意在週末花時間,幫助孩子們記住他們的來歷和傳統。」

華人家長會希望藉此活動,讓民眾認識元宵節的由來,尤其是讓孩子們體驗,不要忘記傳統的黃曆新年文化。

紐約華人家長會理事會主席 朱寶玲:「如果是光用嘴巴講,他們聽了也會忘掉,但如果是動手做燈籠,和爸爸媽媽一起,第一,親子關係會比較融洽,第二,就是用這個機會,讓孩子們多學習一些這方面的文化。」

活動將在2月10日(週日)舉行,從下午兩點到四點,在圖書館的樓下會議室進行。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