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重襲美國急凍 《冰雪奇緣》艾莎公主「被捕」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訊】北極極地渦旋(Polar Vortex)日前突然發威,致使美國大部分地區氣溫急速下降寒冷異常。當大多數美國人都窩在家中躲避寒冷時,伊利諾州麥克萊恩郡警察局趕在寒流即將來臨之際,在臉書上發佈了「逮捕」 電影《冰雪奇緣》中的艾莎(Elsa)公主的搞笑圖片來逗趣。

麥克萊恩警察局臉書粉絲專頁1月29日貼出兩張「逮捕艾莎公主」的照片,並提醒民眾:由於「極度低溫」,所有的犯罪活動以及愚蠢的行為都被取消了,就連艾莎也「無辜被逮捕」,直到接到另行通知為止。暗示為了不讓擁有掌控冰雪能力艾莎繼續到街頭「作怪」加劇寒流嚴重程度,警方只好讓艾莎安分地待在警局裡。

伊利諾州麥克萊恩郡警察局在臉書上發佈了「逮捕」 冰雪奇緣公主艾莎(Elsa)的圖片。(網絡截圖)

麥克萊恩警察局的警員的這個幽默逗趣舉動,讓不少人看後莞爾一笑。

有網友留言稱,「滿臉笑容的警員在拘捕一臉沮喪的艾莎公主時,用的是一副粉紅色毛茸茸的手銬噢,倒是很配合愛莎的身份!」

有人留言說:「讓她走吧!讓她走!再也留不住她了!」

有網民留言道:「我給我的女兒看了(圖片),她現在哭了半個小時啦。」

不過,有網友聲稱,這兩張圖片其實是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哈那汗市(Hanahan)警方2015年2月貼出來的,當時肯塔基州警方以「把天氣變得冷吱吱」的罪名,宣布對艾莎公主發出通緝令。其後「史卡拉斯攝影公司」(Sakalas Photography)受到啟發,便派人扮演艾莎拍攝了一段警方逮捕艾莎公主的戲碼,警方指控擁有掌控冰雪能力的艾莎公主涉嫌為了「冰鎮」噴泉而將異常寒冷的寒流帶到該地區,將附近一帶地區冰封起來。這兩張圖片就是這段戲碼的兩個鏡頭場景。

搞笑歸搞笑,這次的極地渦旋真的很厲害,讓至少5,500萬美國人面對零度以下的低溫,個別地區的最低溫度已低至攝氏零下32度,比同一時間的南極地區還要寒冷。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