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的經濟不是泡沫而是腫瘤

現代西方經濟學理論與現代西方證實科學一樣,都有較大的局限性,都只是通過實證與經驗的積累而去研究事物表面的變化與發展規律,而事物本質的變化與運行規律現代實證科學就無法有效的掌握,甚至根本就無從認識,用現在的話來說,叫未知領域。

其實,經濟並不只是一種經濟現象,而是一種生命。

當某個經濟體出現過高債務的時候,人們就說出現了經濟泡沫,當債務進一步升高的時候,人們就說泡沫在進一步的吹大,當泡沫大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人們就預測泡沫會破滅。這是現代經濟學理論把經濟當成現象來研究的一種說法,把過高債務的經濟比著為泡沫。

但是,實際上經濟並不只是一種現象,而一個生命。生命就不能用泡沫來比喻了。不能說一個人過胖,就說這個人泡沫大,一個人過瘦,就說這個人泡沫小。

广告

inRead invented by Teads
如果我們認識到經濟是一種生命的時候,就不能只把經濟當成現象來研究,而應該把經濟當成生命來研究。

就象一個人一樣,當這個人精神和生理機制全是健全的時候,我們就說他是個健康的人,包括精神健康與生理健康。當這個人出現病態的時候,出現病理特徵的時候,我們就說這個人健康出了問題,需要去看醫生。當這個人得了癌症,無藥可治了的時候,我們就說,不要治了,為他準備後事吧。

經濟也是這樣的,經濟是個生命,也符合一切生命的精神與生理運行的特徵。

當經濟生命在精神與生理方面都是健康的時候,我們就說是個健康的經濟。當經濟在精神與生理方面出現病態的時候,我們就說經濟健康出了問題,需要診斷,然後根據診斷的結果進行調整與改進。

當經濟生命也是得了癌症的時候,也是無法醫治的時候,那麼結論也是一樣的,不用治了,準備後事吧。

中共的經濟現在就是得了癌症,就是無藥可治了,就是到了該準備後事的時候了。

因為已經沒有任何藥可以治中共的經濟了。如果說中共的經濟是產能過剩的危機,那麼就應該去產能,去扛杆。這樣就應該收緊銀根,就應該減少政府的直接投資,可是中共的經濟又在下行,中共的經濟除了過剩的產能,例如過剩的基礎設施,過剩的房地產,過剩的建築材料,中共的經濟所剩的就沒有什麼了,如果把這些過剩的產能去掉了,中共的經濟就空了。這樣就會出現大面積的失業,整個經濟就會快速的下行,很快就會引起崩盤。於是,中共又不能減少投資,又不能收緊銀根,又只好繼續印錢。就是說怎麼做都不行,無論如何做都是錯的。

這就是文章的題目中所說的,中共的經濟不是泡沫而是腫瘤。

泡沫只是單純的吹氣,是氣把泡沫給吹大的 ,當發現泡沫要破滅時候,不再往裡吹氣就行了。

可是腫瘤不同,腫瘤是生命的一個病理現象,腫瘤並不是生命必須一個部位,是生命病理的一種表現形式。

當生命出現腫瘤的時候,就要及時的醫治,在早期就要割掉這個腫瘤,如果動手晚了,腫瘤就會進一步長大,腫瘤儘管不具備生命部位的功能,但是腫瘤卻會吸引生命中的營養,當人們在吸食營養的時候,腫瘤會在人的體內,同步吸收人體的營養。當腫瘤長得過大的時候,體積過於龐大的時候,腫瘤吸食的營養,就會超過人體的所有部位,就是說人體絕大部分的營養都會被腫瘤給吸走。泡沫是不具備這種功能的。

例如中共的房地產經濟,中共的印錢數量超過了世界上任何一個經濟體,但是中共社會的錢卻總也不夠用。就是說絕大部分的錢都被房地產給吸走了,就像一個身負巨大腫瘤的人,吃得比別人都多,可是營養卻總不夠,因為都被腫瘤給吸走了。

中共的經濟不僅是個腫瘤而且是個惡性腫瘤。裡面是有毒性的,裡面注入了中共邪惡的毒性,也吸入了人的貪婪與無底線的欲望鼓脹。

正是因為如此,中共的經濟已經沒有任何應對之策,只有一條路,就是死亡。

中共經濟死亡後,中國人就可以與世界各國人民一道,重新建立起一個健康的中國經濟來。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