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蘋果Q1營收萎縮 iPhone銷售不如預期

蘋果公布2019年度第1季財報,結果大致符合市場預測,營收為843.1億美元,較上年同期的882.93億美元減少4.5%,為9季來首見萎縮,iPhone銷售銳減14.9%,營收仍低於市場預期。

麥當勞肯德基警告:硬脫歐衝擊供應鏈

知名速食業者麥當勞和肯德基表示,若英國無協議硬脫歐,業者的供應鏈恐嚴重中斷,造成英國將在幾天內出現食品短缺。

台廠抉擇 日媒:華為要求供應商生產轉移中國

《日經新聞》報導,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正要求供應商將部分生產轉移到中國,以應對可能的美國技術准入限制。報導指出,華為已與台積電商談,並告知台灣日月光,京元電子,希望將大部分生產轉移到中國的工廠。

免費媒體難生存 美知名網媒BuzzFeed等大裁員

美國兩大網路媒體《赫芬頓郵報》(HuffPost)和BuzzFeed分別在上週和本週宣佈裁員800人和250人。Buzzfeed執行長表示,收入增長程度,在長期上不足以支持該媒體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