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聯會等團體抗議中共政治審訊王全璋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訊】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星期一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大陸維權律師王全璋入獄4年零6個月,剝奪政治權利5年。星期二香港支聯會等多個團體到中聯辦抗議中共政治審訊,要求立即釋放王全璋等維權人士回家過年。

香港支聯會、公民黨、社民連、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等多個政團二十多人,昨日下午從西環的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抗議中共政治審訊王全璋

支聯會主席何俊仁:「但大家知道他們所代表所象徵的抗議精神,所象徵住維權律師支持公義的精神並沒有被壓倒,而這兩三年來整個政權對維權運動對維權律師的打壓,看到它對整個憲法對整個制度的踐踏。中共它的恐怖主義只是看到它心虛、只看到它無信心,只看到它害怕人民。」

有議員批評中共侵犯人權的行為,令美國等西方社會堅決圍剿華為。

公民黨議員郭家麒:「你見中共現在受到西方國家的圍剿,其中一個主要原因是它在國內破壞人權紀錄及打壓人民紀錄令西方國家也懷疑,究竟這政權再富強下去,是幫這世界更進步,或幫這極權國家可以控制更多人民。」

抗議人士將王全璋的圖像和揮春貼在中聯辦的門牌上,要求中共儘快釋放王全璋等維權人士回家過年。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