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槍枝管制 紐約州長誓言百日通過立法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訊】紐約州長庫默,週二與佛州「帕克蘭槍擊案」受害者家屬,以及支持槍支管制的權益組織,進行了會談。他在會上表示,要在2019年的第一個一百天內,通過立法,加強槍枝管制

新的立法包括限制有精神病史、有刑事犯罪紀錄的人購買槍枝。

紐約州長 Andrew Cuomo:「沒有人想剝奪精神健康的人手中的槍枝。我們不希望有精神病、或有刑事犯罪紀錄的人擁有槍枝。這是要立法的目的。」

目前,紐約州10萬有精神病史的人,以及4萬3千有暴力傾向的槍枝擁有者,都已紀錄在數據庫中。立法通過後,這些人將失去購買槍枝的資格。

新立法也將禁止銷售和使用撞火槍托。

新立法還將設立預防性的報警機制。如果學校老師或家庭成員發現有潛在危險的持槍者,可以提前發出警報,並可通過法律程序,由法官裁決是否吊銷此人的持槍執照,或沒收槍枝。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