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後 紐約氣溫驟降冰點下 州長頒交通管制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訊】週二,紐約下起了一場冷冷的冰雨,接下來的幾天都會是嚴寒天氣,請看記者的報導。

大家別看這場冰雨下得不大,後勁確實很凌厲。在週二晚間還將從冰雨變成小雪,提醒大家要做好保暖。

接下來這一週,紐約人都會在寒冷中度過。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預計,週三氣溫驟降,晚間氣溫會急劇下降到最低攝氏零下十四度(華氏6度),伴隨著每小時32英里的風速,體感溫度將會更低。

週四晴天,日間最高溫度在攝氏零下7度(華氏19度),週五最高氣溫則會在攝氏零下2度左右。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M.Cuomo)發表聲明,從週二晚8點起實施交通管制,禁止拖拉機拖車和商用巴士登上高速。

紐約市緊急事務管理局(NYC EMERGENCY MANAGEMENT)發出出行指南,提醒民眾冰雨過後,路面濕滑,務必放慢駕駛,預留更多的通勤時間。

如果家裡沒有供暖或熱水,可以撥打311求助,緊急情況請撥打911。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