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工會獎大贏家 黑豹有望再奪奧斯卡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訊】上週末,在洛杉磯頒發的演員工會獎,由超級英雄電影《黑豹》奪下最大獎項「最佳整體演出獎」,也代表著《黑豹》有望奪取奧斯卡的機率大升。

漫威宇宙旗下的超級英雄電影《黑豹》,在演員工會頒獎典禮上,獲得最高獎項「最佳整體演出獎」,爆冷打敗外界看好的由布萊德利.庫柏主演的愛情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

《黑豹》主演查德維克·博斯曼,在受訪時引用70年代的一首著名黑人歌曲《年輕、有天賦、是黑人》(To Be Young, Gifted and Black")表達黑人藝人成名來之不易。因為家中沒有人取得過驚天動地的成就,所以青年黑人藝人要突破自己的世界取得成功也不容易。

電影《黑豹》這次在奧斯卡金像獎,即將與爭議性電影《幸福綠皮書》、廣受金球獎和廣播影評人協會好評的《羅馬》、大受歡迎的《波希米亞狂想曲》以及《一個巨星的誕生》,一同競爭最佳影片的殊榮。

《黑豹》另外也入圍最佳原創音樂、最佳服裝設計、最佳藝術指導等六個獎項。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2月24號舉行。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