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華商會舉辦37週年年會 展現華人價值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訊】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近期舉行了第37屆年會,包括政商界、社區領袖等一千多位嘉賓出席,充分展現華人價值及美國主流社會對華人的尊重。

晚會在美國國歌和舞獅的歡樂聲中拉開帷幕,當晚華商會也分別為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和法拉盛銀行總裁布蘭(John Buran)頒發「公共領導獎」和「傑出貢獻獎」,並向六名商會卸任理事頒發「社區服務獎」。

華商會理事長戴宏介紹,華商會從1982年成立開始,在所有成員的努力下一直服務社區,並發展到今日的規模,大家有目共睹。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理事長 戴宏:「作為華裔美國人,我們在這裡把法拉盛當作自己的家,為這個家打拼,接下來我們會一如既往的做得更好,把我們的家園建設得更美好。」

政商界、社區領袖等一千多位嘉賓出席,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表示,這充分展現了美國主流社會對華人的尊重。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總幹事 杜彼得:「今天晚上我們要的不是錢,而是讓主流社會能夠真正的看到,華人的實力在哪裡,還有,我們有多愛這個國家。」

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Scott Stringer)、皇后區區長凱茨(Melinda Katz)、國會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以及多位州、市議員出席晚會,並稱讚華商會為法拉盛和紐約社區作出的貢獻。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