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恩 紐約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父拜年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訊】來自大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週日,來到紐約法拉盛的台灣會館,向他們的師父——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並藉此表達修煉人的喜悅和感恩之情。

500多名來自大紐約地區,不同族裔的法輪功學員,在週日演出了豐富的文藝節目,展現出他們的多才多藝。

紐約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易蓉:「每年在新年前夕,我們都聚在一起。載歌載舞給師父表達我們的敬意,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節目包括:腰鼓隊表演、女高音、男高音獨唱,中西樂器獨奏,以及中國傳統武術表演等。

在活動現場,法輪功學員紛紛表達了他們對李洪志師父的由衷感激。因為修煉法輪大法,不少人從藥罐子變得無病一身輕。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邵長勇:「身體上的變化,以前從一個藥罐子,從一個病秧子,變成一個身心健康,健康快樂的年輕人。」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張曉莉:「因為學了大法以後,就是想從心裡面為人著想,想做好人,這是很實在的。按真、善、忍做好人,就是修心,修心就是精神上健康、身體上自然就健康了。」

年輕法輪功學員說,法輪功除了祛病健身有奇效,也讓人開智開慧。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Rita Qi:「本來我是只能考上一個非常非常差的學校,但是最後我考上了一個重點大學。這是對於我開智開慧的表現,大法不只是能強身健體,還可以在智力上開智開慧,所以我真的非常感謝師父,感謝大法,給了我一個美好人生。」

也有人創造了商界奇蹟,譜出自己的傳奇故事,並獲得同行們的敬佩。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湯志衡:「在我三十歲左右,我就成為了一個皮具廠的總經理。我們是修真、善、忍,同行遇到什麼危機,一些困難,我都會發自內心,無私的去幫他。當時的一些同行、一些客戶非常信任我們,覺得你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你們完全是為我著想的。我非常信任你們,我願意跟你們做生意。」

現場還有西人法輪功學員,他們說修煉法輪大法以後,學會處處事事以真、善、忍為做人原則。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Naeim Darzi:「自從我修煉法輪功以後,我的身體變得非常健康。我變得更友善了,學會善待家人、周圍的人,我的太太。我要感謝師父,讓我變成更好的人。」

除了大人,還有法輪大法小學員合唱《大法小弟子》,背誦李洪志師父的經文《大法好》、《師徒恩》。

最後的節目是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大合唱《滾滾退黨潮》、《唯願師尊笑》和《師恩頌》。

紐約法輪大法弟子:「師父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