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任「風雲榜」壓軸 宣告籌備新巡演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訊】「第14屆KKBOX風雲榜」於26日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頒獎典禮,蔡依林壓軸演出為今年的 KKBOX 風雲榜劃下完美句點,同時她也宣告將籌備最新世界巡演。

Jolin蔡依林當晚一連帶來新歌《甜秘密》、《怪美的》及《腦公》三首新歌。她表示,「當天服裝造型及編舞都是新的,今天的造型很像從油畫裡走出來的人。」新歌《甜秘密》完全展現了蔡伊林翻白眼的功力。

她的新專輯《Ugly Beauty》一在 KKBOX出現,即空降「綜合新歌即時榜」冠軍,而且全專輯 11 首歌曲全部都進榜。她於後台受訪時,談到新年的新希望,就是希望自己的身體健康,「把新專輯所有MV都可以拍完」。

為 KKBOX 風雲榜帶來精采的歌舞演出後,蔡依林同時也在今年出道滿20年之際,宣告將籌備最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回饋歌迷。

──轉自《大紀元》(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