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兩會 訪民王英強女兒遭國保 打傷眼睛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訊】陝西省西安市西咸新區訪民王英強維權上訪12年,但得到的結果是全家四口一死兩殘,至今看不到解決問題的希望。日前,因陜西省召開「兩會」,王英強全家再被軟禁,他的女兒王小琴想出門鍛煉身體,被國保警察打傷眼睛、打壞眼鏡。

1月28號,陝西訪民王英強的女兒王小琴告訴新唐人,最近陝西省正在召開兩會,她們全家再次被軟禁在家。

陝西訪民王英強的女兒王小琴:「1月27號早上6點,我到小區大門外鍛煉身體,剛走到大門口,西安市西咸新區渭城街道辦三個維穩人員就把我擋住,不讓我走,他問我去幹什麼,我說我鍛煉身體去,他們說今天不准我出門。」

王小琴質問他們憑啥不讓她出門鍛煉身體,於是她強行往前走了幾十米遠,街道辦那三人跟在她後面,並且不斷的打電話。

王小琴:「沒過多久,社區物業退休辦的保衛科長吳國榮就趕來了,吳國榮不由分說的,揪住我就把我暴打一頓,我的眼鏡被打壞,左眼睛被打傷,全身酸痛。吳國榮一邊打一邊罵我說:我叫你亂跑,打死你!」

王小琴問他為什麼不能早上鍛煉身體。吳國榮說,對王小琴家沒道理可講,從27號開始到1號她們家的人不准許出小區大門半步,敢往外跑,跑一回打一回,然後強行把王小琴押回家中。

王小琴認為,渭城街道辦的領導們是害怕她到兩會現場找領導反映他們違法辦案的黑幕,把陝西省司法腐敗的黑蓋子撕開,所以就派打手出來暴力毆打恐嚇她全家。

王小琴的哥哥王小剛2007年在西北火電三公司上班時被同事放狗咬傷,事後,又被雇凶毆打,因此患上精神疾病。王家為此上訪12年,但至今沒有獲得賠償,兇手也還逍遙法外。而王家卻成為當地頭號維穩對象,不僅樓前樓後裝有多個攝像頭,當局還派出大批人員監視、監聽、跟蹤,晚上屋前屋後都有人站崗。

新唐人記者陳漢、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