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風特警》飛車追逐 曹政奭柳俊烈親自上陣

【新唐人2019年01月26日訊】韓國電影《飆風特警隊 (뺑반)》昨(24)日於首爾東大門舉行媒體試映會。主要演員柳俊烈孔曉振廉晶雅曹政奭全慧珍等人皆出席活動現場。

(左起)廉晶雅曹政奭柳俊烈孔曉振全慧珍出席《飆風特警隊》媒體試映會。(全景林/大紀元)

《飆風特警隊》是一部為了追緝一位F1賽車出身的賽車手兼企業家鄭再哲(曹政奭飾),警方特別成立肇事逃逸小組「飆風特警隊」以偵辦與調查案件的故事。而柳俊烈孔曉振在戲中則飾演追緝曹政奭的警察。

曹政奭於《飆風特警隊》中飾演「鄭再哲」一角。(全景林/大紀元)
Ryu Jun Yeol
柳俊烈於《飆風特警隊》中飾演肇事逃逸組的警察「民載」。(全景林/大紀元)

過去大多飾演甜美可愛角色的孔曉振,本次於《飆風特警隊》中首次飾演警察。對於自己所飾演的角色,她表示自己在實際演出時,比原先劇本裡的安排所表現的還要更加帥氣一些。

孔曉振於《飆風特警隊》中飾演女警官。(全景林/大紀元)

孔曉振並談及,為了演繹好這個角色,同時掌握好該角色在劇中與其他人物的互動,她也與導演討論了很多。

孔曉振出席《飆風特警隊》媒體試映會。(全景林/大紀元)

她還表示,這次在拍片過程中都沒有人受傷,能夠在開心的狀態下拍攝完此戲,讓她感到很開心,因此也希望大家能開心的享受這部電影。

孔曉振出席《飆風特警隊》媒體試映會。(全景林/大紀元)

而首度挑戰反派角色的曹政奭,對於自己飾演的「鄭再哲」一角,表示:「雖然他是個壞的角色,但與其說他壞或是危險,不如說他是個奇怪的人。」他說明,該角色是為了生存、只考慮到自己,最終才變成一個不擇手段的壞人。

曹政奭出席《飆風特警隊》媒體試映會。(全景林/大紀元)

另外,柳俊烈及導演也透露,為了讓大家更能感受到角色的情感,《飆風特警隊》中的飛車追逐場景,大部分都是由演員們親自上陣。

柳俊烈出席《飆風特警隊》媒體試映會。(全景林/大紀元)
近日因演出《SKY CASTLE天空之城》而掀起話題的廉晶雅,出席《飆風特警隊》媒體試映會。(全景林/大紀元)

由柳俊烈、孔曉振、曹政奭及廉晶雅等人主演的韓國電影《飆風特警隊》,將於1月30日在韓國上映。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