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魯巴士翻車墜入湍急河流 釀10死30人傷

【新唐人2019年01月26日訊】秘魯一輛載著將近50位乘客的巴士,25日衝進河床,傾倒在湍急的河床上,造成至少10人死亡、30人受傷的悲劇。

當地媒體報導,事發在從利馬(Lima)前往塔拉波托(Tarapoto)的北上途中,這趟20小時的車程剩不到一半時,整輛巴士衝進森林區裡的華雅加河(Huallaga)。

祕魯國家災害應變中心稍早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截至目前,已有10名乘客確定罹難。」另據消息稱,有30人受傷,已被送往附近醫院治理。

秘魯是世界上交通事故死亡率最高的國家之一,除路況、車況較差外,司機無證駕駛、酒後駕車、疲勞駕駛是其交通事故多發的主要原因。

據悉,一個月前,祕魯中部一輛巴士在沿岸撞上山谷,造成52位乘客罹難。去年2月,一輛雙層巴士撞上山路而翻落祕魯南部的山谷,造成44名乘客喪生。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