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小鎮漫遊」台灣旅展書法品茶吸睛

【新唐人2019年01月26日訊】紐約時報旅遊展,1月25至27號在紐約賈維茲中心舉行。台灣的展位今年依舊大放異彩,推廣小鎮漫遊的地方特色,書法和品茶攤位則吸引大批人潮。

紐約時報旅遊展上,台灣展位是特別熱鬧。不但有台灣特色舞蹈表演,品茶和書法攤位更是吸引人潮駐足。

參展民眾 Mery Hidalgo:「茶喝起來很清爽,我很喜歡。」

參展民眾 Michael Israel:「這個書法書籤很酷,讓我更了解台灣文化,且讓我們也能參與。」

台灣觀光局將2019年定為「小鎮漫遊年」,聚焦台灣北中南東及離島,挑選了30個經典小鎮、10個客家莊,大力推廣地方文化及特色。

駐紐約台北經文處副處長 楊光彬:「這些有特色的城市,因為以往我們國際旅客到台灣去,沒有比較多的時間去深入瞭解台灣的文化,小鎮是可以代表台灣古典樸實的文化,相當有特色。」

辦事處主任溫佳思表示,三義、北埔、美濃、南庄等特色小鎮,除了美食、自然景觀外,人文特色和民族風情更是值得探索。

台灣觀光局紐約辦事處主任 溫佳思:「台灣是一個多元文化的地方,兼容並蓄了各種不同的文化,不管是原住民的、閩南的、客家的,大家在這些小鎮可以看到台灣的生命力。」

今年是台灣關係法立法40周年,美國在台協會將今年訂為「美台旅遊年」,而近年來國際媒體和旅遊平台對台灣觀光的關注,赴台旅遊人數有望再提升。

參展民眾 Andy To:「我們去年去台灣九份。」

參展民眾 Joycelyn Linh:「我們去台北,食物真的很好吃,尤其是牛肉麵。」

參展民眾 Mark Israel:「台灣是很棒的國家。」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