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環球財經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國際能源署預估,至2040年,全球近半數轎車都將是電動車,電力在最終能源消費中的占比將增到接近三分之一。報告認為,轎車石油消費將在未來5年達到高點。

蘋果本周解雇了泰坦計劃自動駕駛車研發團隊的200多名員工。不過蘋果仍然相信自動車系統擁有龐大的機會,是至今最具雄心的機器學習項目,所以並沒有放棄這個計畫。

韓國央行下修今年的經濟成長率為2.6%,達到2012年以來新低,主因全球成長放緩,可能讓韓國出口減緩。去年韓國依靠政府開支,保住2.7%的成長率。央行也決定維持利率在1.75%,未來不太可能降息。

SUBARU在日本的唯一整車廠群馬製作所,因為組裝生產線使用了可能發生問題的組件,16號停止運作,預計28號重新啟動組裝及出貨作業。受影響的車種主要有Forester、Impreza、XV全車系。

新唐人記者保羅、陽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