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2017年索諾瑪線野火非PG&E引起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訊】週四(1月24日),加州消防局發佈調查報告,2017年在北加州發生的塔布斯野火,造成22人死亡,火災是由私人電器設備出故障引發,並非電力供應公司太平洋瓦電的責任。來看報導。

加州消防局表示2017年10月8日晚在索諾瑪縣延燒的塔伯斯大火(Tubbs Fire),共燒毀了3萬6807英畝的土地,摧毀了5636棟建築,導致22名居民死亡和一名消防員受傷。

經過廣泛的調查,發現塔伯斯大火(Tubbs Fire)是由私人電氣設備故障引發,並非太平洋瓦電的責任。

消息傳出後,太平洋瓦電股價飆升75%至14美元。而該公司上週宣布計劃在月底前尋求破產保護,以應對野火相關責任成本。

2017年10月在北加州發生了170多起火災,共燒毀了24萬5千多英畝的土地,來自17個州和澳大利亞1萬1千名消防員參與了滅火行動。

國家官員尚未確定太平洋瓦電設備是否引發坎普大火(Camp Fire),這是該州有史以來最致命的火災,去年造成86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