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參與天安門自焚偽案的人今何在

銘刻

歷史上有兩把偽火害人匪淺。

第一把偽火是古羅馬帝國的尼祿為了掀起對基督徒的迫害,派人故意在羅馬城縱火,然後嫁禍於信仰基督的人。後來,蓋勒流也採取同樣手段,十五天內在尼科米底亞皇宮製造了兩起火災並誣衊為基督信徒所為,迫使當時的皇帝戴克瑞安下狠心迫害基督信徒。

為了煽動民眾的反基督宗教情緒,古羅馬的一些偽理論家編造了不少針對基督信徒的謠言,諸如誣衊他們在拜神時要殺死嬰兒並喝其血、吃其肉,還說他們狂飲、亂倫等等,將所有古羅馬社會的惡行都強加在基督信徒身上。在謊言的掩蓋下,基督徒遭受了最為嚴重的迫害。

第二把偽火是2001年1月23日,中共為了推動迫害法輪功,在天安門廣場自編自導自演了一場自焚鬧劇。因為時代的不同,科技的發展打破了過去社會單一封閉的局面,看似鬧劇,卻毒害了全世界的人。這把偽火案剛發生兩個小時,就打破中共嚴厲審查制度,被中共喉舌——新華社用英文播報出去。

事出反常必有妖。很多人還沒來得及反思時,中共的御用文人、媒體開始連篇累牘的污衊法輪功,挑起了更多不明真相的中國人對法輪功的仇恨,加劇了當時的迫害形勢。

與古羅馬帝國形式上相似,但造成的結果絕對不同。公元541年到公元591年期間,古羅馬帝國發生了四次可怕的瘟疫,古羅馬帝國由強盛走向衰落與滅亡。對法輪功的這種迫害,毒害的是全世界的人,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站出來講真相,這種謊言毒害足以毀掉全世界人,不可怕嗎?!

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做了這樣大壞事的人今天如何呢?

世紀偽案「天安門自焚」的製片人陳虻,原央視新聞評論部副主任,央視「東方時空」的主管。2008 年初,助惡為虐的陳虻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經歷九個月的折磨後,痛不欲生的他要求對他放棄搶救,2008 年12 月23 日在北京腫瘤醫院死亡,死時47 歲。

李東生原是媒體人,1999 年時任中央電視台副台長。利用其主管的「焦點訪談」在收視率最高的黃金時段播出了大量抹黑法輪功的節目。據不完全統計,從1999 年7 月21 日到2005 年為止的6 年半中,「焦點訪談」共播出102 集詆

李東生的快速擢升,更是得益於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栽贓案。其與江澤民、羅幹等人共同策劃了漏洞百出的「天安門自焚」事件,花錢僱人冒充法輪功學員「自焚」,煽起世人對法輪功的仇恨。因此,李東生被江澤民集團看中,改行高升,成了中共「六一零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2013年12月20日,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拿下,後被中共法律判無期徒刑。

方靜是「焦點訪談」的主持人,充當了中共污衊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結果也是因為癌症死亡,死時年僅四十多歲。

更多參與者的報應情況因為中共信息的封鎖,不得而知,如那個不穿隔離服,可以拿著話筒隨意出入自焚者病房的鬼魅記者李玉強,假冒王進東喊口號的演員,鏡頭下打死劉春玲的壯年男子,以及參與的警察、軍警、攝影、後期製作人員等,對眾生毒害最深、足以毀掉眾生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參與者怎能沒有報應?!

迫害的元兇江澤民早就有了報應。早在2004年,海外中文媒體曾廣泛報導,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特別到訪安徽省青陽縣境內的九華山旃壇林寺,「虔誠」上香,祈求地藏王菩薩保佑,更有2002年1月份香港《開放》雜誌就透露,江自己在家裡抄「地藏經」,還花大錢請喇嘛為其祈求福壽。據說,江氏如此做是因為做了惡夢,夢中在無間地獄受刑,於是恐懼之中祈求地藏王菩薩。2014年或2015年,江澤民給中央政治局常委們寫信,表達自己的恐懼不安心理。這說明江澤民知道自己做的是喪盡天良的事,害怕報應加身。其實關於江澤民的最終結局,在《江澤民其人》與神韻晚會中都有表現,絕對的是史無前例的最慘烈。

人要學會正面吸取歷史的教訓,看到報應要早回頭。法輪功的慈悲與威嚴同在,如果說報應是法輪功威嚴的一面,那麼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就是法輪功慈悲於眾生的一面,給了眾生一次明白真相,作出選擇的機緣。除江澤民這些十惡不赦的迫害元兇和首惡之外(即使江氏本人,從99年7月至2000年7月法輪大法都給了他一年的機會,讓其停止迫害,但他最終放棄了機會,自絕於歷史和未來),任何生命都有明白真相得救的機會,就看自己如何對待法輪功真相和法輪功學員了。

每逢5月13日(全世界法輪大法日)、中秋節、元旦、農曆新年,都有很多明白真相的民眾投書明慧網,寄去賀卡、賀詞,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的感恩之情,期盼法輪功創始人早日回到中國大陸。這不是人的正念與良知回歸了嗎?!

苦海有邊,回頭是岸。了解真相,放棄迫害,作出選擇,善待法輪功學員與真相,就是自己生命中唯一一次回頭得到美好未來的機會。要不要這個機會,就看自己的選擇了!

相關視頻:

──轉自《正見網》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