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英國戴森將總部遷到新加坡 醫護性侵植物人被指控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英國商界最高調的脫歐支持者戴森爵士週二宣布,戴森公司總部將從英國遷到新加坡。戴森以吸塵器等家電聞名,是英國的國家級品牌。戴森公司稱此舉和脫歐無關,但也有議員批評戴森超級虛偽。

28歲阿根廷足球明星薩拉,1月19日剛以1500萬英鎊加盟英超卡迪夫城俱樂部。21日他在乘私人飛機穿越英吉利海峽時失蹤。目前,搜索工作仍在進行,但希望渺茫。專家表示,海峽水溫僅為10攝氏度,任何人都撐不過幾個小時。

1月23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強調,6月將在大阪舉行的G20峰會的主要議題,包括治理海洋污染,協調全球數據應用,還有保護個人隱私和知識產權等。安倍晉三希望以擔任20國峰會主席的機會,重建對全球貿易體系的信任,也提振外界對日本經濟的信任。

1月23日,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警方指控一名36歲護理工人,涉嫌性侵一位植物人女性。該植物人女性最近產下一嬰兒。警方稱陌生人無法進入該醫療機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