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小威踝關節受傷 無緣四強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訊】週三,在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女單1/4決賽上,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在決勝盤領先的情況下崴腳(踝關節韌帶損傷)受傷,最終不敵捷克女將卡-普利斯科娃慘遭淘汰。

週三,澳網公開賽進入第十個比賽日。在女單1/4決賽上,16號種子、23屆大滿貫冠軍小威廉姆斯迎戰7號種子卡-普利斯科娃。頭兩盤兩人你來我往,互有勝負,戰成1-1平。決勝盤,小威開局漂亮,以5-1領先。

然而小威救球時突然崴腳,受傷後的小威節奏明顯出現錯亂,失誤不斷;而卡-普利斯科娃抓住機遇,火力全開,最終以7-5成功完成逆轉,職業生涯首次闖入澳網半決賽。

另一場女單1/4決賽,由日本「天才少女」4號種子大阪直美對陣6號種子斯維托麗娜。結果大阪直美展現出超強狀態,以6-4/6-1橫掃斯維托麗娜,職業生涯首次挺進澳網半決賽。大阪直美將與卡-普利斯科娃爭奪決賽權。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