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稅被罰1880萬歐元 C羅躲過牢獄之災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訊】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因為逃稅被罰款將近1900萬歐元,但根據協議,他將可躲過23個月牢獄之災。

C羅2009年至2018年效力皇家馬德里,他遭指控藏匿2011年至2014年在西班牙的肖像權所得。

為解決逃稅指控,C羅同意繳交1880萬歐元(約2160萬美元)罰款,並且接受緩刑宣告。

根據西班牙法律,初犯者2年以下有期徒刑可獲判緩刑,C羅不必坐牢。

現年33歲的C羅目前效力義甲祖文特斯(Juventus),他今天和未婚妻西班牙辣模羅德里格斯(Georgina Rodriguez)手牽手步出法院,C羅臉上帶著笑容,並停下來為球迷簽名,隨後搭上黑色轎車離去。

C羅在法院只停留大約15分鐘,只需在先前談好的協議上簽名即可。

C羅曾經5度獲選年度最佳球員,榮獲國際足球總會(FIFA)金球獎(Ballon d’Or)肯定。

──轉自《中央社》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