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卡迪夫新簽前鋒 連機帶人神祕消失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訊】才剛以1,500萬英鎊(1,930萬美元)的身價與英超卡迪夫城隊簽約的阿根廷足球員薩拉搭乘的飛機21日失聯後,協助搜尋的救難人員22日表示,他們「擔心最糟的情況發生」。

上週六(19日),28歲的埃米利亞諾·薩拉(Emiliano Sala)在法國俱樂部南特隊(Nantes)與英超卡迪夫城隊(Cardiff City)簽約。在告別其法國前隊友後,要回到他的新俱樂部。

週一(21日)晚間8點30分(美東時間下午3點30分),薩拉乘坐一架單渦輪Piper Malibu飛機,從法國西北部的南特飛往威爾斯(Wales)時,途經海峽群島(the Channel Islands)附近時,突然從雷達上消失。

飛機消失的地點距離奧爾德尼島(Alderney)大約15英里(24公里),由於風大海面情況惡化,週二(22日),來自海峽群島空中搜索隊與英法聯合搜救隊一無所獲。

海峽群島空中搜索隊的費茲傑羅(John Fitzgerald)告訴法新社:「很遺憾的,我們擔心最糟的情況發生…目前的海水溫度實在太冰冷了。」

費茲傑羅說:「如果飛機是失控著落,機身會解體,這種情況下是毫無希望的。」

費茲傑羅說,唯一希望是飛機是在控制下進行迫降,「海上迫降是有生存希望的,但天色昏暗情況下難度很高…理想狀況是在海浪間降落。」

「如果是計劃性迫降,他們會備好救生艇…就有希望生存。」但截至22日傍晚救援行動仍在進行,隨著夜晚來臨,海岸防衛隊也在重新評估相關計畫。

薩拉自2015年從波爾多(Bordeaux)加盟到南特隊後,為南特隊踢進42個球。本賽季在法國頂級聯賽中,只有兩名球員的進球比薩拉多——凱莉安·姆巴普(Kylian Mbappe)(14個)和尼古拉斯·佩佩(Nicolas Pepe)(13個)。

這位阿根廷球員原本有望在下週二的阿森納(Arsenal)英超聯賽中,為卡迪夫隊踢開第一腳,他還在週一登機前幾個小時,通過推特貼出了自己與法國南特隊的照片,標題是:「最後一張,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