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路德金90週年誕辰 川普彭斯紀念

【新唐人2019年01月21日訊】1月21日,是美國人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90歲誕辰,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出席了紀念儀式。

1月21日,美國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一起前往馬丁•路德•金紀念館,敬獻花圈。

美國總統川普:「這是美好的一天,這是美好的一天。非常感謝你們的到來」

川普總統上週五簽署政府公告,表示要傳承馬丁路德金精神,推進平等和正義。

同一天,在德州聖安東尼奧市,照例舉行了紀念馬丁路德金年度遊行。2018年,參加遊行的人數達到約30萬,是美國最大的相關遊行之一。

周日,馬丁路德金之子並出席了華盛頓國家大教堂的活動,紀念父親。

馬丁·路德·金在1953到1968年的15年間,旅行4百萬英里,發表2500場演說,一生29次入獄。他幫美國實現了《1964年人權法案》和《1965年公民選舉投票法案》。

馬丁·路德·金:「我已經看到了即將來臨的神的光芒。」

美國建國之父們所開創的自由平等理念和憲法,在馬丁路德金等傑出美國人的努力下,得以不斷傳揚。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