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耆暉會:愛心送耆暉 佳節嘗盆菜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訊】加拿大安省多倫多耆暉會和耆暉基金會,在中國新年到來之前,週末舉辦了「愛心送耆暉 佳節嘗盆菜」的籌款活動,我們一起來看看

中國新年將至,專注長者服務的耆暉基金會推出盆菜訂購義賣,由知名廚師設計,即使身在海外也能品嘗地地道道的家鄉盆菜。

盆菜是广东深圳和香港新界的雜燴菜饮食习俗,一盆菜裡講究薈萃百菜百味。盆菜起源于南宋末年,已有数百年的历史。人们喜欢逢年过节时吃盆菜,盆菜於是被賦予了喜庆团聚的意义。

梁樂欣 耆暉會首席行政總監:“「中國新年,中國人大家一起吃年飯,慶祝新年,關懷每個人,義賣的盆菜,收益的部分會捐給耆暉會,幫助耆暉會的長者服務。 」

這次義賣的盆菜,有10多種美味健康食材,6位用盆菜訂購價只需100元,4位用75元,都附送傳統砂鍋一個。訂購電話:416-502-1222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