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川金會公布 韓國盼推進半島和平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訊】週六,韓國政府舉行記者會,對剛剛公布的第二次川金會表示歡迎。希望藉此機會,有力推進朝鮮半島的「無核化」和平進程。

韓國總統府發言人金宜謙,週六在記者會上表示,政府對第二次川金會寄予厚望。

韓國總統府發言人 金宜謙:「我們歡迎美國和朝鮮在二月底舉辦第二次峰會的決定,我們希望峰會能成爲一個轉折點,為朝鮮半島的永久和平打下堅實基礎。」

週五下午,金正恩特使金英哲赴華府與川普會晤。白宮隨後發布聲明,宣布川普將在二月底前後和金正恩再度會晤,地點將在以後宣布。

金宜謙表示,韓國將與美朝雙方保持密切合作,致力於峰會達成理想結果。

韓國總統府發言人 金宜謙:「韓國政府將和美國以及其他國家密切合作,使得第二次美朝峰會能達成具體、實際的成果,推進朝鮮半島的完全無核化以及永久和平。美、韓、朝三國領導人去年已經就此達成一致。」

另一方面,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已經確認,在看到朝鮮做出可驗證的、全面棄核行動之前,美國不會放鬆對朝鮮的制裁。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